荔枝蜜桃水

随便放点满足我个人xp的产物

【六四/飓风蝴蝶】惩罚

*强/制爱 5.7k字速打 

 

写的时候感觉把大四小四写混了,就当是私设吧。

 

牧四诚想要做什么,白六就会将他刚建立起来的一切毁灭,让他只能待在自己身边。

 

牧四诚从游戏里出来的时候已经精神值降低到了12,面板爆发后大量的体力精力下降让他像缺氧一样喘着粗气,似乎还没缓过来,衣服已经在游戏里被怪物抓烂,脸上也残留着不知道是谁的血,刘佳仪看着牧四诚还没收回去的尖牙和猩红的双眸,幽幽移开了眼神,幸好…至少白六还没疯到让丹尼尔来监管牧四诚。

 

刘佳仪留了点私心,没有立刻把牧四诚送回白六面前,她拉着牧四诚在游戏大厅慢悠悠地走,等他身上的嘻哈猴不那么亢奋才开口,“猴子,你就和白六道个歉吧…这样你受不了。”

 

这次被投送到游戏池和往常一样,牧四诚犯错了,只不过这次白六惩罚他下至少10次副本,而且精神值每次必须降到20内,还派了一位马戏团成员监管他,这次是刘佳仪,并且不许她用技能给自己回血。不过这只是惩罚的一环,白六明确告诉他还有第二环。

 

牧四诚感觉自己的大脑组织还没归位,他思考了起码一分钟才明白刘佳仪在说什么,哦,这次好像是距离上次从白六手里偷刘怀的灵魂后被罚得最惨的一次,他已经下了10次惩罚副本了,除了睡觉几乎都泡在副本里厮杀,精神值反反复复下降,状态不好不是很正常吗。

 

他回过神来嗤笑一声,“老大真是越来越小气了,不就是跑到三局玩了几次没做任务么,惩罚这么苛刻,草,他以为谁都是他那个疯子吗,精神值降到1都没事…要不是我面板强,老子刚刚真以为自己要死了。”

 

刘佳仪看牧四诚还有心情骂骂咧咧不禁松了口气,至少人还没疯,“走吧,去见白六,还有别的惩罚,你可别死啊。”

 

“我都被罚了那么多次了,能轻易死?”牧四诚不屑。

 

但在开始所谓的最后一次惩罚时,牧四诚由衷地想撤回刚刚说的话,恨不得自己已经死了。

 

这是一间漆黑的禁闭室,马戏团的成员很少过来,但却是牧四诚经常造访的地方,不过也就是把他关一天再放出去,他都习惯了。

 

现在这间房正中间许久没被打开过的暖黄色小灯被白六打开了,他正坐在中间的黑皮沙发上,手里拿着一根沾了血的漆黑骨鞭,似笑非笑地望着推门而入的牧四诚。

 

但这不是让牧四诚觉得恐怖的,他猛地看向白六身旁的正狼狈跌坐在地上的人,精神一振,没忍住叫了出来——“阿曼德!”

 

阿曼德身上还穿着异端管理局的制服,看情况是被直接掳走的,那双美丽又对他充满信任的眼睛被眼罩遮住,双手被一根铁链锁在了墙边缘的挂钩上,背部有一些小伤口正往外渗着血,都是被白六的骨鞭抽出来的,看着不太严重,但牧四诚身为经常被惩罚的人自然知道有多疼。他一下子收起了自己来时的轻浮,直挺挺跪了下去,诚恳地请求,“老大,你放了他吧,我错了,以后一定认真完成任务。”

 

白六手上把玩着正在滴血的骨鞭,很是新奇地看着牧四诚,“我可是第一次见我们大名鼎鼎的牧神这么快屈服,是因为你最好的朋友在我手上吗?牧四诚,你不应该这么快把你的软肋露出来,这样多无趣。不过,倒不是因为你完成任务完成的不好……”

 

白六打趣着牧四诚,随手摘下了阿曼德的眼罩,拍了拍阿曼德的脸颊,不顾阿曼德愤恨的眼神调笑道,“小朋友,我队伍的王牌队员因为你要背叛我了,你说你得拿出什么和我平等置换?”

 

牧四诚瞳孔缩小了,他现在很疲惫,但“背叛”两个字却不顾阻拦侵入了他的脑海。牧四诚试图用不太清醒的脑子回想了一下自己是哪里露出了想要背叛白六的心,毕竟他也只是想想,还没有实施,他一直坚定相信流浪马戏团除了木柯和丹尼尔这两条白六的忠实的狗外应该所有人都生过反叛的心思。

 

他刚想假装冷静地说句老大你说什么呢,白六就不疾不徐地开口了,“你一定很奇怪我是怎么知道的。自从我让你接了去三局偷异端的工作你就一次回来的比一次晚,上次我们对上黄金黎明你看到乔治亚明显不在状态,但据我了解乔治亚应该是很头疼你的吧,我们队的王牌盗贼。那时我便觉得有意思,是什么让你在面对乔治亚的时候留手了?”

 

白六说到这暂停了一下,似乎觉得很有趣一样欣赏着牧四诚变化莫测的表情,用骨鞭抬起了阿曼德的下巴,“今天我见到阿曼德就知道了,原来是一张和乔治亚一模一样的脸。一个刚进游戏的小朋友,你和他成为了朋友,是吗,牧四诚?你甚至想因为他背叛我,偷走你自己的灵魂,对吗?”

 

牧四诚跪着一怔,他自认自己隐瞒的很好,但一想到这是白六,他想知道什么不能知道?啧,自己还真是不自量力。牧四诚泄气地垂下头,“…对不起,老大,你罚我吧,你放了他,我以后绝对不会再有这种想法了。”

 

白六笑眯眯地垂下了骨鞭,“好啊,你也知道,刚刚我只是开个小玩笑,你可是我们队的王牌游走,当然是你的价值比较重要。”牧四诚微微放下心来,白六这狗东西虽然不做人事但说话还是讲信用的,他自然而然觉得自己受罚白六应该就会放走阿曼德了。

 

“衣服脱下来吧。”白六发话了,他依然是笑眯眯的那个样子,看得牧四诚瘆得慌,还似乎很好心地问牧四诚,“我当着你好朋友的面惩罚你一次,就放了他,你不会介意吧。”

 

如果刘佳仪在这,她一定会皱着眉沉思,白六对牧四诚说的这番话已经称得上是纵容了,让她不禁怀疑这背后是不是有别的阴谋。

 

牧四诚心里也在吐槽,惩罚他还要过问他的意见,不知道在装什么好心,但这已经是自己能想到最好的方法了,只要受一次罚阿曼德就能全身而退,值了。

 

牧四诚将身上残破无几的衣服脱了下来,他是经常运动健身的类型,天天在游戏里摸爬滚打,没有怎么在户外晒过,要比别的运动型男白皙很多,身上的肌肉也没有那么大块,很是匀称,再配上一张很受大众欢迎的脸,白六眼神沉了下来,下了指令,“裤子也脱了。”

 

要是刘佳仪在这肯定会立刻反应过来喊猴子快跑!可惜她不在,这里只有一个铁直男牧四诚,他理所当然地认为白六要抽他别的地方,没怎么思考就脱到只剩一条黑色平角内裤,还很有骨气地说了句,“老大,你打吧。”

 

话音刚落,白六抬手就是一鞭打在了牧四诚背部,打得牧四诚感觉自己现实中的生命值也要镶边了,牧四诚恍惚地想,自己刚开始被惩罚时还会挣扎,现在居然都快习惯了,怎么忍下来已经成了他的肌肉记忆。

 

不一会牧四诚的背部就全是伤痕,他龇牙咧嘴地倒抽冷气,眼睛被头发上的汗水掩得模糊,他看不太清被白六扔在角落里的阿曼德,看不清也好…他希望阿曼德也看不清他,这样他就不会知道自己是怎么没用地、狼狈地保护自己的朋友。

 

<🚗>

   

牧四诚被衣服遮住的红瞳缓缓睁开,他不想醒,因为他清楚地知道,醒了他就会直面自己尽失的尊严,也会失去自己唯一的、最好的朋友,但他还是忍不住在关上门的最后一刻想要看一眼那个一直在黑暗中的人,看这场飓风中的蝴蝶是否再也飞不来了。

  

end

  

至少有一半没发出来 看主页

评论(7)

热度(19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